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前往中国党史馆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28

  2022318日,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前往中国党史馆参观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品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李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中,支部书记吕品同志以年轻干部应处理好十种关系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围绕“如何处理与平衡说与做、大事与小事、高标准与低标准、宽与严、为人诚实与讲究方法、热处理与冷处理、批评与表扬、工作时间与业余时间、原则性与灵活性、民主与集中的关系”进行了授课辅导,并结合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案例分析,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探讨交流。集体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本职业务工作,对照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第一次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反映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虽然室外下起罕见暴雪、寒风刺骨,但所有党员在参观与学习中都被中国共产党人的浴血奋战与坚定信念所感染,更加感恩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与太平盛世,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不断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