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字号:

  51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和预算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根据我台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安排,根据多数党员同志意见提名推荐了党支部出席我台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从“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五大成就和四大挫折”、“根本经验与时代选择”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建设时期、十八大以来的新时期”各阶段的发展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不是自封的,而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