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并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0 来源: 【字号:

  6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关于在公众媒体上发布学术成果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讨论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进行了两优一先评选,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杰主持。 

  会上,支部结合党员所在部门实际,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公众媒体上发布学术成果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督促党员在配合科研人员进行相关工作时,提醒科研人员依据事实、客观、准确表述。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按照汪洪岩书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有关要求,支部各部门从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建议,经汇总梳理后形成支部层面重点内容并在后续工作中做好实施和落实。 

  最后,按照台党委工作部署,支部组织党员讨论了国家天文台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和自建工作。 

(责任编辑:黄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