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台党委《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FAST贵州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日子,自入党之日起,意味着每一名党员新的政治生命的开始,让每一位党员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政治生日贺卡内页以FAST望远镜为背景,印有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贺卡上还写有支部每一位同志的入党时间和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时本人的党龄,让党员同志铭记随党一起成长的日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贺卡外页有习近平总书记在FAST望远镜落成时发来的贺信内容。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关爱,同时提醒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水平管理和运行好这一重大科学基础设施,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贴心的政治生日贺卡,给党员带来惊喜和温暖,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党员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成为党员坚定信仰的助推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责任编辑:黄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