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82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员领学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照四个方面盘点检视,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群众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四个主题展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分享收获、落实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东坡同志主持。各位党员积极热情的以领学、讲解、视频等多种方式学习了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历史、结合当下国内国际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的心得。通过学党史感受民族自豪感,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从一个受尽欺辱的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发展成为国富民安的民族;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