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应用天文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号:

  2021818日下午,应用天文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相关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书记对2021年至今的支部党员组成、支部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的问题情况。支部通过书籍、网页链接、集中学习、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学习教育,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积极解决或向上级党组织反映情况,目前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 

  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讲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习主席七一讲话,感慨良多,讲出了中国人的骨气;回顾中国历史,近几十年稳定幸福的生活,完全归功于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基层党员,要坚定跟党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攻坚克难,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同时,部分党员同志也对平时在党史学习上投入较少,存在为学而学的现象进行了自我批评,表示后续花更多功夫去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也对党支部提出多组织学习和活动的要求。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