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关于2009年夏季毕业生退宿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26

 研究生院关于2009年夏季毕业生退宿通知

按照研究生院统一部署,2009年夏季毕业生的退房时间为6月至715止,请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并按期退房。按照研究生院规定,715以后退房的毕业生将每天收取100元的住宿费。

为保证2008级硕士生按期回台,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抓紧时间尽快办理退房手续。

毕业生退房程序如下:

1、毕业生凭离台转单或到研究生部开具退住证明(留台工作人员),持离台转单或退住证明到园区公寓管理办公室领取退宿手续清单(从手续清单领取日开始计算三日内退房完毕,周末顺延,逾期每天加收20元,715以后每天收取100元)。

2、在房间卫生打扫干净、物品行李整理完毕(床上、桌上、衣柜中必须是空的)的情况下,学生持退宿手续清单到物业客服中心(中关村公寓A座地下室一层,奥运村园区物业中心,北郊园区管理办公室),验房、结清水电费、交还房间钥匙。

3、毕业生持退宿手续清单和离台转单到园区公寓管理办公室盖章。

4、毕业生将离台转单和公寓退宿证明交回研究生部。

园区公寓管理办公室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 1130  130 1630

物业公司客服中心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830 1630  电话:82683010(中关村)

             

二○○九年六月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