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2011-2012年秋季博士公共必修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6

国家天文台在学博士研究生:

2011~2012学年(秋)第一学期博士学位公共必修课程学习和英语免修资格的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学习报名条件:

1、       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博士生。

2、       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二年级及以上硕博连读生。

3、       不允许同一学期同时报英语和政治课。

   4、      2011年秋季入学的博士新生,仍可申请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资格。本次申请免修免考的新生,入学英语成绩须在70分以上〈含70分〉

二、上课时间、地点和方式:

l    英语课:

1、上课时间:2011913(星期二)起(因912星期一为中秋节)至20121月中旬止。

2、上课地点:中关村教学园区和玉泉路教学园区。

3、上课方式:每周4学时,共72学时。

l    政治课

1、上课时间:10月中旬左右(另行通知)

2、上课地点:中科院物理所。

三、报名办法:

为了做好教学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请各位须参加课程学习的博士生务必于2011826前报名至电子邮件hyma@bao.ac.cn(主题注明“博士英语(或政治)课报名-姓名-学号-上课园区”)

博士生网上选班时间初步定为:2011967日起至选课结束,选课办法见附件。

附件:网上选班需知(2011-2012学年秋季学期)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

研究生部

20117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