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关于调整研究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6

 

   为配合研究生院奖助学金调整工作,国家天文台于2010年发布了国天发字【2010122号文件《关于在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变动的通知》,首先感谢各团组负责人及导师积极配合研究生部完成了2010学年奖助学金体系的调整及发放。

   2011年秋季学期即将于201191日开始,2010级硕士研究生也将返回各团组开展科研活动,因此现进行在学研究生2011学年的奖助学金调整工作。烦请各位导师与学生共同完成《研究生奖助学金审核备案表》及《研究生院三助岗位任务书》(见附件,国家天文台在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调整期一般为一年一次,本年度调整周期为2011912012831),执行标准请参照国天发字【2010122号文件。

  为配合人事部门完成九月份工资发放,请于截止时间2011819(周五)前以团组为单位将表格上报研究生部。

 

说明:1、基本奖学金由研究生部按学生培养层次发放,未体现在表格中;

    2、等级奖学金参照国天发字【2010122号文件执行;

    3、发放助研奖酬金、助教奖酬金、助管奖酬金需要填写《研究生院三助岗位任务书》;

    4、领导责任津贴仅限发放给学生会主席。

 

附件一 研究生奖助学金审核备案表

附件二 研究生院三助岗位任务书

 

国家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17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