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国家天文台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备忘

发布时间:2009-09-18 来源:国家天文台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研究生部(主楼A303)

电话:(01064877291

传真:(01064807708

国家天文台地图见http://yac.bao.ac.cn/map/

关于旅馆:

中科联招待所

地址:朝阳区南沙滩科学园南里甲52

营业时间:24小时

电话:010-64851479(需提前预定)

乘车路线:344 345 815南沙滩站下车后向东走800路南即是。

http://www.chinasq.com.cn/ver4.0/alliance/market.php?id=3835&bid=17984

关于餐厅:

合利屋(中西式快餐):64841212 / 64842121人均消费20

诺丁山(中西式快餐):64849005 / 64868089人均消费30

合川酒家(川菜):64854738 人均消费40

关于交通:

北京站: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外环,票价2)在安定门站下车,东北口(B口)出地面向北走200左右,路东换乘公交328(安定门-马连洼,票价1),在中科院地理所站下车,中国科学院天地科学园区即是。

北京西站:北京西站乘695路(北京西站-清河营村,票价2元)到中科院地理所下车,中国科学院天地科学园区即是。

首都机场:乘首都机场至中关村线路(票价16元),在亚运村(安慧桥)站下车,在安慧桥东乘公交379419、运通110路到中科院地理所站下车,中国科学院天地科学园区即是。

自驾车:八达岭高速北沙滩桥出口沿大屯路向东,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路东-中国科学院奥运科技园区即是。

北京出租车汽车的计价方式

1.           北京市出租车汽车运营价格为2.0/公里。

2.           计价方式:2.0/公里的出租车行驶3公里10元,计价,行驶15公里以后,每公里加收50%的空驶费。

乘坐出租车应注意的事项

3.           在您所乘坐的出租车,车窗两侧应贴有收费标准收费办法,和出租车汽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敬请您记住。

4.           您在乘坐出租车中,过路费,过桥费由您负担。

5.           下车时敬请您向司机索要发票,需要时可记住所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

6.           在首都机场乘车时,请您到出租车站乘坐正规的出租车,下车时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

 

 

 

 

 

国家天文台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