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转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1
 

国家天文台2021级硕士研究生:

 2023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有意转为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网报并填写相关表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网报通道: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网上报名http://admission.ucas.ac.cn

(请注意报考类别为“硕转博报名”并仔细阅读报名公告)

网报时间:

20221212日起至2023112日零时止(逾期不进行网报的硕士研究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转博,按国科大有关规定,硕士三年级毕业生,不允许转博)。

所需提交的材料:

1、  签有导师及研究部主任意见的《国家天文台-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认定登记表》(可使用电子签名)

2、网报成功后导出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

3、  两名教授(或相当职称)同行专家的推荐书(推荐书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网报系统首页中下载,可使用电子签名)

以上材料请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于2023112日发送至edu@nao.cas.cn,其中专家推荐书纸质版原件还需在录取后提交至教育处。

附件《国家天文台-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认定登记表》

国家天文台教育处

202212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