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国家天文台2023年国际学生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1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简称“国家天文台”)基于其学科优势和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2023年继续招收国际学生。可申请的奖学金项目有中国政府奖学金、“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奖学金。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215日(北京时间)

具体信息,请查看如下链接: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文招生网:

https://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newslist1/9bebf12d-fc49-4d67-a8f0-76997f2d114e ,包括:

1.中国政府奖学金  请见链接

2.“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奖学金 (请见链接

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招生网:

https://english.ucas.ac.cn/index.php/admission/international-students ,包括:

1.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see here)

2.ANSO Scholarship for Young Talents (see here)

有意招收国际学生的导师以及有意申请的国际学生候选人请在215日之前尽早提交申请,并请及时告知教育处。

国家天文台教育处

202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