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废旧物品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以下简称:国台)现计划报废一批废旧物资,有意者请与我单位联系报名。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报名资格:报名单位须为正规废旧物资回收公司或单位,不接受个人回收。 

  2、报名方式:提交报名材料时间为20227410:0011:30,为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以收到报名材料的先后顺序取前7家进入本次竞价入围,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提交材料包括:有效期内的单位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须提供法人代表签署的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资质审核通过后须于当日17:00前缴纳保证金2万元,未按时缴纳的报名无效,只接受工商银行汇款,账号: 

   

  3、现场察看及竞价时间: 20227614:00。此次处理的废旧物品整体打包处理,不单独拆分,以现场实物及数量为准。 

  4、报价最高单位须在202276日将全款交至国台财务处,77日截止前清运此次全部废旧物资,并承担拆除及装运费用,妥善清运后保证金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回至原账号。 

  5、未竞价成功单位的保证金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回至原账号。 

  6、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本公告由国台负责解释 

  7、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A1层多功能厅 

  联系人:田赫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