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国家天文台怀柔观测基地项目聘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4

  怀柔观测基地是国家天文台重要观测台站之一,主要开展太阳磁场和速度场的观测与研究,是享有国际盛誉的太阳物理观测研究基地。近年来,怀柔观测基地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委推荐)、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战略性先导专项、子午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的研制工作。因项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岗位科研财务助理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科研财务助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文件收发和上传下达工作,按要求及时处理并完成各类文件; 

  2、负责日常行政事务和文秘工作; 

  3、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和供应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各类会议; 

  5、负责财务报销、经费跟踪管理及审核结算、合同文件、档案文献保管等相关工作; 

  6、协助完成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7、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专业不限,有天文相关从业经验或参与过重大科研项目者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了解财务规章流程,有会计相关等级资格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表达,服从工作安排; 

  4、身心健康,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办事效率高。 

  四、岗位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国家天文台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 

  提交材料要求: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即可)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以“应聘怀柔观测基地+招聘岗位名称+姓名”为标题。   

  1)应聘登记表(附件);   

  2)个人简历(附近期照片)、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3)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其它相关材料请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如:求职意向函、论文、专利、开源代码、科普作品、参与项目介绍等。 

  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 

  邮编:100101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nao.cas.cn  

  联系人:于老师 

  附件:应聘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