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度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面向对象:2020919日(含)以后入职的具有博士学位的项目聘用人员(入选后将纳入我台特别研究助理管理);2020919日(含)以后入站的全职博士后人员;2020919日(含)以后首次招聘的特别研究助理。 

  2、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 

  3、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4、具有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得者直接纳入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 

  二、申报材料 

  申请人须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纸质件+电子版); 

  2、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电子版); 

  3、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论文首页、承担/参与科研项目证明、专著/专利证明、获奖证明等,电子版); 

  4、已工作人员(含博士后人员)提供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生导师推荐信(纸质件)。 

  三、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申请人请于202193017:00,将申报材料纸质件提交至人事处A3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shao@nao.cas.cn 

  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答辩。答辩时间待定。每人答辩报告7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报告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科研工作介绍(重点介绍工作亮点和创新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四、注意事项 

  提交的申报材料、答辩报告严禁涉密 

    

   人:邵   

  联系方式:010-64877309   xshao@nao.cas.cn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人事处    

  2021923 


附件下载: